智邦生活館居家企業慶官網上線! 每日限時折扣 ~~~ 智邦生活館居家企業慶粉絲團上線! 歡迎加入~~~ 智邦生活館居家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
關於華成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1.市場研究與規劃顧問

  掌握市場趨勢是不動產投資的關鍵。我們擁有不動產市場全方位人才可快速洞悉市場先機,並為客戶提供經濟、趨勢、預測、區位分析以及投資策略。提供服務如下:
土地投資、開發規劃與市場調查可行性評估分析
商場百貨暨商圈市場調查可行性評估分析 
觀光、休閒農場遊憩開發規劃市場調查可行性評估分析
飯店、旅館及商用不動產開發市場調查可行性評估分析
都市更新開發規劃執行可行性評估分析
開發許可規劃、用地變更申請

2.商場開發

  民眾消費趨勢不斷變化,商場必須調整租戶組合以因應需求。我們提供業主多方面的諮詢,依據市場消費偏好迅速調整業種業態組合,降低空置風險,創造商場投資報酬。

3.工業廠辦開發

  工業廠辦著重於方便之便捷、基礎建設與上下游關聯產業之聯繫,以提高產業生產力及效率。我們能就不同的客戶包括製造業、倉儲物流、高科技產業及轉換用途等需求提供建議與服務且不限於傳統的租售服務。

4.租賃不動產招商

  租賃條件合理、租戶組合佳與低空置率是提高租賃不動產租金價格的主要條件。我們不僅將物業出租更有效保留租戶,同時取得有利的租賃條件達到最佳的租金水準,創造客戶價值極大化。

5.資產價值評價

  對資產價值進行精確的評估,將有助客戶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我們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資產價值評價,協助客戶進行分析投資風險、營運投資分析、資產負債報告、招募股東及評估公司價值。提供之資產價值評價服務包含不動產與動產,其中動產如無形資產價值評估分析(包含專利權、專業技術、權利與商譽價值等分析評估)、固定資產價值評估分析(包含機器、設備等固定資產價值評估)。